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七督导组对相城区开展疫情防控实地督导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1-15 16:00   访问量:


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安排,111,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七督导组组长、市审计局副局长吉宁带队对相城区进行了疫情防控实地督导。

在督导中,督导组突出重点场所、聚焦督导内容、严格督导要求,先后来到天虹购物中心相城店、铂尔曼酒店、汉斯珀丽酒店、区人民医院、元和农贸市场、御窑金砖博物馆、北桥街道办事处、东渡湖韵青城花园小区和春申湖路公交停车场,通过与工作人员座谈交流、现场询问、查看台账、走访群众等形式,详细了解各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及时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和漏洞,针对不同场所明确防控重点和工作要求。

通过此次督导,持续传导压力,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督促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织密织严疫情防控安全网,严格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程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