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苏州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2-05 13:11   访问量:


近日,苏州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4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进一步发挥好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常态化“经济体检”功能,为苏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走在前列、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再出发中争做先行者排头兵保驾护航一是始终做到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偏离。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绝对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始终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懈怠。坚持系统化思维、全局性站位,把审计工作置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来定位、谋划、推进,以高质量审计服务中心大局。三是始终做到加强队伍建设不放松。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理想信念教育,着力锻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局机关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濮小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