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全市审计机关优秀统筹审计项目培育交流座谈会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4-26 09:11   访问量:


为推进全市审计统筹融合工作,提高各地参评优秀统筹审计项目的积极性,激发工作创新灵感,421日,苏州市审计局举办优秀统筹审计项目培育交流座谈会。苏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姚东香,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市、区审计局分管领导及各单位重点培育项目主审等4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南京市审计局综合处处长蒋开颜介绍南京市审计局开展统筹审计工作的经验做法,解读上级审计统筹相关文件精神,结合获奖案例,讲解优秀统筹审计项目的得分要点。座谈会还安排各市、区审计局及市局处室的到会代表就拟申报的审计项目现场交流,探讨申报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通过点评、答疑、互动,帮助大家掌握申报优秀统筹审计项目的要点。苏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姚东香在座谈会上强调,各市、区审计局要深刻领会审计署关于审计工作统筹的要求,牢固树立审计工作“一盘棋”理念,对优秀统筹审计项目,做到提前谋划,精心培优,积极组织申报,力争在全省参评中争创佳绩。(魏立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