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苏州市审计局开展“承英烈遗志 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4-20 09:04   访问量:

为更好地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斗力量,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14日,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顾浩带队,苏州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团员赴苏州烈士陵园和市级机关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承英烈遗志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苏州烈士陵园庄严肃穆,苍松翠柏掩映间,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全体人员整齐列队,新党员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全体人员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深切缅怀为国家、民族和人民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随后有序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敬意。


在市级机关党群服务中心,跟随讲解员的解说,大家逐一参观了序厅、信仰空间、“模范机关”展厅、组织生活厅、党员活动室、初心亭等场所。在信仰空间,全体人员在局长顾浩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在电教室集中观看了《雨花英烈》纪录片,认真学习了英烈们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在追忆英雄事迹、缅怀先烈精神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入党初心,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英烈事迹,继承英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切实把党史滋养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打造向世界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最美窗口”扛起审计担当、展现审计作为。(程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