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领导调研市审计局党建工作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12-09 09:07   访问量:


1130,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郁海明书记带队赴市审计局调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市审计局党组书记沈璐及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龚龙斌陪同调研。

龚龙斌副局长围绕“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情况以及明年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沈璐书记重点围绕“如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审计高质量发展”谈了自己的思考。

郁海明书记充分肯定了市审计局的党建工作。围绕下一步党建工作,郁书记强调,一要聚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保障作用,促进中心工作的完成;二要加强党建品牌建设,深化提升既有品牌,丰富品牌内涵,使党建品牌更加立体化,更富生命力;三要统筹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认真谋划好明年党建工作;四要敬终如始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程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