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关注核酸检测基地扩容建设情况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5-07 15:00   访问量:


当前正值苏州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为应对疫情防控需求,快速大幅提升检测能力,苏州市紧急启动核酸检测基地扩容建设。为全面落实市政府吴庆文市长的批示要求,助力核酸检测基地扩容建设高标准推进,市审计局立足职能定位,主动担当作为,第一时间派出审计人员深入核酸检测基地扩容建设项目现场,了解基地建设规模,关注扩容资金来源,审查设备、物资采购合同签订、执行和资金支出管理等情况,提出了规范基地资产管理、重视防疫设备、物资采购合同签订及严格履行采购程序规定、加强预算编制准确性和财务核算合规性、及时结算货款等审计建议,以审计监督助力战“疫”核酸检测基地扩容建设顺利实施。

下一步,市审计局将继续关注核酸检测基地资产的有效管理、资金的规范使用等情况,进一步促进核酸检测基地扩容建设的规范建设和良好运行。(徐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