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开展第十五个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6-28 09:19   访问量:


202269为第十五个国际档案日,为进一步普及档案知识,传播档案文化,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在第十五个国际档案日期间,苏州市审计局以“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69,苏州市审计局组织专、兼职档案员观看由国家档案局主办的,全国政协委员、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占斌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结合档案工作,以“构建新发展格局”为题的线上专题讲座。档案员收看本次讲座后,表示要更加珍惜档案资源,做好审计档案的搜集、整理和保管工作,发挥好审计档案的利用价值。同时通过播放中国档案行业宣传片《逐梦兰台》,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档案事业发展的伟大历程,积极营造档案文化氛围。

接下来,市审计局将继续加强档案建设,以档案真实记录审计活动,考察审计成绩,研究审计历史。从档案的视角展现审计新变化、新发展。(梁媛媛)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