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市财政局、市国资委联合召开市级国资监管与审计监督协同工作会议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7-27 13:24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中共苏州市委审计委员会成员单位工作协调推进机制》和《市审计局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关于加强苏州市级国资监管与审计监督协同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提高市属国有企业监督效能,722日,市审计局、市财政局、市国资委联合召开市级国资监管与审计监督协同工作会议。

会上,各部门重点围绕上半年在国企股权投资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就如何落实审计整改、增强监督效能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建立协同监督工作机制提出意见和建议,着力共同构建苏州国资大监督体系。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沈璐对国资监管与审计监督协同机制给予肯定,指出三方要定期联合召开协同工作会议,通报、研究和解决协同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推动国资监管与审计监督形成监管合力,为苏州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蒋倩)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