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8-09 09:52   访问量:


84,苏州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专题学习会,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专题辅导。局党组书记、局长沈璐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市经济责任审计中心主任参加学习。

会上,市委党校老师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形成、内容体系和重要内涵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为与会同志更好地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提供了参考依据。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全面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提高审计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的水平,扎实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

二要始终自觉把审计工作放到苏州发展大局中审视和考量,主动聚焦中心工作,切实做到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公共资金使用到哪里,公权力行使到哪里,审计就跟进到哪里,充分发挥审计在促进发展、推动改革、纠正偏差、惩治腐败方面的重要作用

三要以研究型审计为抓手,自觉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作实效,在全力推动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中展现审计担当、作出审计贡献、实现审计价值,努力交出亮眼的审计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濮小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