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巡礼红色印记 传承奋斗精神---苏州市审计局赴河南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4-03-28 14:13   访问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好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苏州市审计局赴河南开展主题教育暨党建共建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沿着红旗渠总干渠前行,了解红旗渠的历史背景、建设过程和灌溉系统的工作原理。走进红旗渠纪念馆,通过珍贵的历史照片、文物和多媒体展示,详细了解红旗渠的建设过程和林州人民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的精神。站在青年洞前,回忆当年数千名青年志愿者在这里挖凿的场景,感受他们为建设家乡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


在河南信阳,苏州市审计局和信阳市审计局两地党员干部走进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烈士陵园、革命博物馆和许世友将军故里,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峥嵘岁月。大家还前往文新茶村观摩了信阳毛尖传统炒茶过程和工艺,了解以产业振兴引领乡村振兴的扶贫模式,参观田铺大湾创客小镇,学习文旅产业创新带来的乡村振兴新路径。共建活动有力促进两地审计机关党员干部携手共进,将秉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准确把握新使命新要求,奋力彰显审计新担当新作为。(万立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