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众互动
苏州市2022年度审计工作计划问卷调查结果反馈报告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11-09 12:23   访问量:

为听取民意,征集2022年度审计工作计划有关意见,苏州市审计局开展网络问卷调查,调查截止日期为20211030日。

一、调查内容

调查主要分四部分内容。一是审计应重点关注的领域和事项;二是审计应重点关注的部门和单位;三是审计应重点关注的资金和项目;四是审计工作应关注的其它问题。

二、调查结果

此次问卷调查未收到社会公众反馈意见。

三、下一步工作计划

苏州市审计局将继续加大审计宣传力度,使审计工作更加贴近百姓生活,让更多群众参与到审计工作之中,积极献言献策;二是在计划安排项目时,针对项目特点和要求,采用不同的审计方式,提高审计质效。三是在审计过程中,主动征集民意,听取意见,按照相关规定公布民生审计结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