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众互动
苏州市审计局公开征集2023年度审计项目建议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8-10 12:00   访问量:

为科学制定审计项目计划,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推动苏州市重大决策部署和有关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更好地服务苏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苏州市审计局自即日起至202299日,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3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的意见和建议。

1.审计应重点关注的领域和事项;

2.审计应重点关注的部门和单位;

3.审计应重点关注的资金和项目。

请您将意见和建议通过邮件、来信或传真告诉我们,电子邮件请发送至zhc@sjj.suzhou.gov.cn,并注明“计划建议”,书面信件请寄至苏州市姑苏区三香路998号苏州市审计局综合处,邮政编码:215004,传真:0512-68617410,信封或传真右上角请注明“计划建议”。

您的支持对我们很重要,衷心感谢您对审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