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审计执法公示>法治政府建设
市审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10-25 17:08   访问量:

1014,苏州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沈璐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通知要求,从五个方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此次考察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强革命旧址保护与利用、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光荣革命传统作出深刻阐述,对充分利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用红色思想铸魂育人,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有着重大教育意义。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准确把握上用真心、下真功,在吃透精神上见真章、悟真谛,更好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二是要始终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更加准确把握审计工作的政治要求,更加深刻领会审计监督的制度设计,更加主动适应审计机制的系统重构,努力构建全市审计工作“一盘棋”。三是要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在审计工作中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市委以及省审计厅工作安排,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担当作为、敢于碰硬,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在加快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中更好发挥审计作用。四是要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拓展审计职能职责,让“我为群众办实事成为审计干部践行群众路线的自觉行动。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着力锤炼适应新时代审计事业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引导大家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初心使命、加强党性修养,把传承红色基因真正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力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