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组织开展电影党课活动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10-13 19:44   访问量:


近日,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审计人员爱党爱国热情,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苏州市审计局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红色电影《长津湖》,共同走进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那段难以忘却的历史。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的冬天,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义无反顾赴朝作战,在条件极为严酷的战场上,与敌方精锐部队展开了一场震惊世界的殊死对决。无数英雄儿女在那场卫国之战中挺身而出,以极差的装备直面武器装备世界一流、不可一世的美军王牌部队,完成了巨大的战略任务,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

电影中许许多多感人肺腑的台词,催人泪下的画面,深深打动了所有人。近3个小时的观影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战争的残酷无情和志愿军顽强拼搏、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和平环境和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要致敬中国人民志愿军,将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为加快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审计力量!(程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