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走进结对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10-27 21:48   访问量: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市审计局机关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志愿者赴吴门桥街道润达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初心。


在社区服务中心,党员黄倩倩为社区老年人上了一堂金融风险防范课。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有趣的动画为社区老年人讲授了如何防范金融诈骗、如何远离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帮助老年人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党员志愿者主动与社区老年人亲切交谈,为他们送去重阳糕和节日祝福,并为2户困难老党员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表达关怀和敬意。


另外,在社区现场,党员志愿者广泛开展审计宣传,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审计法律法规咨询服务,并听取大家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践行“两在两同”要求的现实举措,既宣传了审计工作,也为帮扶社区老年人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展现了审计党员干部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良好风采,增进了审计党员干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血肉联系。(程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