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机关党建
“联学共建聚合力,砥砺奋进跟党走”市、区两级审计机关联合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1-30 09:08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青年干部成长,凝聚审计青春力量,近日,市审计局团支部联合姑苏区审计局团支部共同开展“联学共建聚合力,砥砺奋进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团员发挥先锋力量,展示青年风采。

活动现场,团员青年通过讲授专题微团课、观看建党百年主题微电影,重回激情燃烧的岁月,深切感受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3名团员青年代表立足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其他团员青年展开热烈讨论,踊跃发言。活动最后,大家在便笺上写下新年寄语,纷纷表示,要以青春之我,做奋斗之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扛起重任、一往无前。图为活动现场。(濮小荷、周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