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赴梁溪区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8-15 09:01   访问量: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苏州市审计局赴梁溪区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了“理论武装头脑,提高党性修养”主题党日,让党旗在审计一线飘扬。

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四个专题中《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重要讲话精神。审计组成员通过集中学习更加明确了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的目标和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和方针政策的学习,更好地指导审计实践,提高审计工作质效。

随后,大家参观了无锡中国民族工商业博物馆,通过沉浸式参观体验,进一步激发了审计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更加坚定了大家追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决心和信心。图为活动现场。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