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机关党建
致敬戍边英雄 耕耘审计沃土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8-17 15:18   访问量: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双拥光荣传统,近日,苏州市审计局援疆审计工作组与霍尔果斯市审计局共赴霍尔果斯边境管理大队驻地,开展“致敬戍边英雄,耕耘审计沃土”主题党日。

7月31日上午,援疆审计组全体成员观摩了霍尔果斯边境管理大队创建的“党旗插在最前沿”及“万里边关党旗红”两个党建品牌阵地,并就党建阵地建设情况开展座谈交流。作为全疆边检业务量最大、服务经济发展最忙、疫情防控任务最重的边检队伍,霍尔果斯边境管理大队承担着守护国门一线、服务地方发展的重要职责使命,他们通过设置党员先锋岗、创建党员服务窗口等一系列举措,为服务“一带一路”作出积极贡献,边检卫士们“甘洒热血酬壮志、无悔青春守边关”的奉献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审计人。

随后,苏州市审计局援疆审计工作组与霍尔果斯市审计局分别向边境管理大队介绍了本单位党建工作提升、“党建+业务融合”等工作经验及特色做法。自2011年开始,苏州援疆审计人连续12年跨越万里,从古运河畔来到伊犁河畔,累计对近百个苏州市对口援建霍尔果斯口岸的项目进行审计,并联合霍尔果斯市审计局开展主题党日,传承胡杨精神,践行审计初心。

此次主题党日进一步加强了三方交流,拓宽了党建工作思路,苏州市审计局将继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审计监督的突出业绩,交出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分答卷。最后,苏州市审计局援疆审计工作组与霍尔果斯市审计局共同向辛勤戍边的边检卫士送去慰问物资。(袁逸)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