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赴无锡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11-11 10:31   访问量:


近日,苏州市审计局赴无锡审计组临时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原本本学习报告的总体要求、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畅谈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一要守正创新,勤思考多动脑,在审计方法上有突破、有作为,综合利用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探索审计流程再造,提升审计质效。二要善积硅步,在工作中勤于学习、注重积累、补齐短板,加强法律法规知识学习,精读细读关于审计理论及实践探讨文章,积极参加审计报告“三读”活动,丰富审计案例储备。三要勇毅前行,抢抓时间进度,强化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不畏艰难困苦迎难而上,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好审计任务。图为学习交流现场。(黄倩倩)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