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3-01-16 09:40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动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具体责任人”职责落地见效,110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龚龙斌出席会议。

会上,4位在职党支部书记立足工作实际,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建重点任务、履行党建工作责任等方面进行述职,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务实,谋划工作思路清晰。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亚伟根据支部书记述职和平时掌握的情况,代表局机关党委对述职人员进行点评。参会人员对述职人员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龚龙斌既充分肯定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又指出当前党建工作的薄弱环节和努力方向,并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2023年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坚持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二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三要始终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四要积极促进青年审计干部成长成才。五要突出严管与厚爱并重。

市审计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普通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