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机关党建
践行“四敢”要求 凝聚巾帼力量——苏州、昆山审计机关联合开展乡村振兴赋能“她”行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3-03-14 09:21   访问量:


东风送暖,草长莺飞。为积极落实“四敢”要求,进一步激发审计女干部建新功、立新业的干事创业热情,全面感受乡村振兴战略带给农村的新变化,38日,苏州市审计局妇联联合昆山市审计局妇联组织女职工近60人,赴昆山市巴城镇武神潭村、玉叶农业基地开展乡村振兴赋能“她”行活动。

审计女职工听取了玉叶农业基地依托田园乡村旅游,用特色产业发展带动乡村振兴的先进经验介绍,现场参观了武神潭村特色田园建设、农村河道整治、“十心服务”党建品牌建设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在崭新的环村公路、盛开的陌上桃花、古色古香的风雨连廊中,感受着乡村振兴战略给昆山农村带来的“生态和谐美,繁荣幸福满”新面貌,深切感悟到乡村振兴战略带给老百姓的“无限春光”。

通过此次活动,审计女职工纷纷表示要积极落实“四敢”要求,在工作中主动沉下身子、深入基层,持续加大乡村振兴战略、资源环境保护、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涉农涉民项目的审计力度,以实际行动提升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苏州新实践贡献更多审计巾帼力量。(苏州市审计局妇联、昆山市审计局)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