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机关党建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主题党日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3-03-27 15:52   访问量:


近日,苏州市审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赴桃花坞历史文化片区,沉浸式开展“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主题党日,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桃花坞历史片区规划和发展史,实地观摩规划成果,听取了统筹推进历史片区工作的介绍,深刻感受到片区开发中所展现出奋发有为的干劲、闯劲。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苏州市委关于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上作出引领示范的意见》,深刻理解“四敢”精神的丰富内涵,做到敢为“有胆气”、“有锐气”,以昂扬的斗志破难题、解新题。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提升奋斗热情,创新审计理念,努力打造干事有激情、做事高标准的审计队伍;要向风而行,以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胆魄,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经济安全的“守护者”和人民利益的“忠诚卫士”。(黄倩倩)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