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践行‘四敢’精神争当审计先锋”主题党日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3-04-06 09:26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29日,市审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吴江区审计局第二党支部开展“践行‘四敢’精神争当审计先锋”主题党日,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提振精神面貌、厚植为民情怀、激发干事活力、勇于担当作为。

当天上午,大家走访了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柳亚子先生故居,全面了解柳亚子生平事迹,进一步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弘扬“清、慎、勤”的作风。下午,大家一同来到长三角一体化汾湖重点项目展示馆,学习了解示范区一体化“吴江样板”的建设成果。参观结束,党员干部在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章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2名青年党员代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实际成果转化为践行“四敢”要求,紧扣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忠诚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苏州新实践贡献审计智慧和力量。

图为活动现场。(濮小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