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开展“牢固树立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3-05-05 10:51   访问量:


为着力增强审计机关党员干部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426,市审计局组织开展“牢固树立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

本次主题党日采取理论学习和参观践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在各支部组织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重要论述等内容的基础上,集中赴工业园区国家安全教育馆进行现场教学。展览馆以“居安思危,大国长安”为主题,分为“继往开来,破浪前行”“伟大复兴,扬帆启航”“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三个版块。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系统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提出背景、具体内涵、体系架构,深入了解苏州在维护总体国家安全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工作成效。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大家表示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守住国家安全底线,共同构筑起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