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召开2023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3-12-28 14:50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具体责任人”职责落地见效,1226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2023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龚龙斌出席会议。

会上,6位在职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书记们立足工作实际,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围绕开展主题教育、落实党建重点任务、履行党建工作责任等方面进行述职,既总结工作成绩,又分析差距不足和谋划明年工作。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亚伟根据支部书记述职和平时掌握的情况,代表局机关党委对述职人员进行点评。

龚龙斌充分肯定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成效,结合当前工作中短板弱项,就抓好2024年党建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意识,二要加强能力提升,三要加强党支部规范建设,四要实现党建业务融合,五要打造优秀党建品牌,六要夯实廉政建设根基。龚龙斌还强调,要通过“四看”具体检验党支部工作,“看党支部工作是否规范;看党员作用是否充分发挥;看党建业务融合是否双向契合,看党建品牌建设是否久久为功。”

会后,组织部分党员对述职人员2023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