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赴苏州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开展主题党日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4-01-02 14:43   访问量:


近日,苏州市审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赴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开展主题党日,直观感受“新苏州制造”的主要内涵和特色,进一步强化在审计实践中贯彻新发展理念

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以苏州智造企业为主体,聚集了众多示范应用企业和服务平台,以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综合服务和解决方案等领域具有示范引领效应的企业为典型案例,展示了智能制造线上线下相结合、协同发展的苏州实力。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党员同志们切身感受了智能制造给传统制造业带来的变化和该领域最新发展趋势,提升了对新发展理念的认识,另一方面了解到了苏州市助企发展的各政策平台,为在营商环境、金融审计等方面开拓了审计思路,助力审计护航苏州经济高质量发展。(黄倩倩)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