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1-24 14:08   访问量:


121,苏州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局党组书记沈璐作总结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龙斌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徐志强副组长带队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作出了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一年来,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悉心指导下,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锚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聚焦强组织、抓统筹,在有力有序推进上展现新成效;聚焦学党史、葆本色,在增强历史自信上取得新提升;聚焦悟思想、强理论,在凝聚奋进力量上展示新面貌;聚焦办实事、解难题,在服务人民群众上开拓新局面;聚焦开新局、谋新篇,在推动事业发展上迈出新步伐。

会议强调,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启示,体现在: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以上率下是关键,坚持群众满意是标准,坚持守正创新是重点,坚持学用结合是目的。下一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全面总结成功经验,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汇聚奋进力量。

会议要求,学好用好党史不是一时的事,而是一生的事。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常学常新、常学常用,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不断汲取党史中蕴含的智慧和力量,牢固树立历史自信,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再用力,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在坚守初心使命上再用力,自觉践行人民至上;在坚持真抓实干上再用力,努力扛起时代重任,奋力谱写审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苏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贡献审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