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1-30 09:04   访问量:


126下午,苏州市审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陆荣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局党组书记沈璐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陆荣林组长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审计局党组围绕主题、突出重点、注重质效,问题查找广、原因剖析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根源挖得深、整改措施实,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

沈璐同志就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开启全市审计事业新征程作出表态:一要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上带好头。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二要在坚持人民至上、努力为民造福上带好头。把“以人民为中心”思想贯穿审计全过程,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三要在坚持真抓实干、奋力担当作为上带好头。带头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干劲,把全部精力用到干好工作上来,更好地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四要在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上带好头。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带头严守廉洁自律底线,以优异审计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