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担当作为喜迎盛会”主题党日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7-11 13:38   访问量:

    近日,在庆祝建党101周年之际,为激励和引导全局干部职工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团结一心、砥砺奋进,争先进位、再创佳绩,苏州市审计局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担当作为喜迎盛会”主题党日。

颁发纪念奖章,表达崇高敬意局党组书记、局长沈璐同志为退休老党员刘玉才、曾锦杰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老党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希望老党员们继续保持永不褪变的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利用自己丰富的经验和智慧,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苏州审计事业发展。

表彰先进典型,激发奋进动力局领导为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砥砺奋进、创先争优,为推动苏州审计高质量发展共同奋斗。

过好政治生日,牢记入党初心。局领导为67月份入党的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和学习用品,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争先创优。

讲授专题党课,赓续革命精神沈璐同志“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争当苏州审计高质量发展的优秀‘答卷人’”为主题授课,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提出全面落实伟大建党精神的实践要求,号召大家要做对党忠诚的“践行者”、担当作为的“实干家”、攻坚克难的“排头兵”、人民群众的“服务员”。(程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