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12-15 15:40   访问量:

1212日,市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沈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把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继续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要把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与认真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铆足干劲、只争朝夕,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审计项目进度,确保高标准完成年度审计项目计划。要根据工作安排和计划,做好年度总结、综合考核等工作,确保岁末年初收好尾、起好步。

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与谋划审计工作结合起来,紧扣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战略举措,紧密结合市委重大部署,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积极谋划苏州市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中长期规划,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全力提升审计监督质效,实现新时代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苏州新实践中贡献审计力量。

局机关四级调研员、四级高级主管以上领导干部、市经济责任审计中心主任以及局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