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3-04-25 14:08   访问量: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围绕“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专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沈璐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四级调研员(高级主管)以上领导干部、市经责中心主任以及局机关部分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把准党中央对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审计工作中对照总要求找准自身定位,不断拓展深化,切实把审计职能担当和使命要求贯穿其中,引导审计干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会议要求,要对标中央、省、市各级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审计部门的实际情况,用好历次党内集中教育的经验做法,早谋划、早热身,切实把大兴调查研究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做到了解发展实情、倾听群众呼声、解决实际问题,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

会上,姚东香、陈燕章、金嫈分别围绕“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这一专题,结合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图为会议现场。(濮小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