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审计要闻
提质量、防风险:苏州“审计大讲堂”第一期开讲啦!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4-03-18 09:46   访问量:

为全面提升审计人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坚持依法审计,做实研究型审计,打造经济监督的“特种部队”,3月8日,苏州市审计局“审计大讲堂”正式开讲。首期大讲堂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姚东香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市局法规与审理处徐烨同志以《全流程审计质量控制风险防范》为主题,围绕审计质量控制的目标,从审前准备、现场实施、编写报告三个阶段展开,结合具体案例,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审计过程中的关键控制点以及常见问题,提出了相应的防范措施。大讲堂现场还为全体干部职工发放了《苏州市审计质量风险防控手册》。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加强学习,严格按照要求,规范审计行为,不断提高审计质量,共同守住审计工作“生命线”。

“审计大讲堂”将贴合审计人员的需求,为全局审计干部搭建多层次、全方位的学习交流平台,以讲促学、以学促干,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法规处、人教处)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