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审计要闻
苏州市审计局召开大运河自然资源资产和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情况审计进点会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4-04-11 12:43   访问量:


4月8日,苏州市审计局召开大运河自然资源资产和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情况审计进点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沈璐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江峰主持会议。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介绍了审计重点内容。

会议指出,此次审计由省审计厅统一组织实施,是省委、省政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运河文化保护重要论述的重要抓手,审计结果将纳入省同级审报告,向人大汇报、向社会公示。

会议要求,各主管部门和管理单位要高度重视,及时传达部署,与审计组协同配合,确保本次审计工作顺利完成。同时,要以此次审计为契机,排查问题,剖析原因,针对短板弱项,既要拿出当下改的具体办法,又要研究管长远的制度机制,共同推动我市大运河自然资源资产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工作迈上新台阶。

昆山市、吴江区、吴中区、相城区、姑苏区人民政府,苏州高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及牵头部门负责人,市运河办、工信局、财政局、资规局、生态环境局、园林局、城管局、交通局、水务局、文旅局分管负责人及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刘奔逸)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