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区之窗
【太仓市】太仓市审计局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7-25 09:13   访问量:


718上午,太仓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市决战三季度工作大会精神,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

一要集中精力谋划下半年审计工作主动研究谋划审计监督与太仓“加速度”发展的最佳结合点,做到与全市中心工作同频共振,有力有序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审计事项,在苏州市域一体化发展、昆太协同联动、港口型国家物流枢纽建设中展现审计担当。二要深挖潜力提升审计项目质效,围绕重大政策跟踪、重点项目建设、重要民生领域开展审计调查,对标署、省优秀审计项目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提交高质量高水平的审计报告、专报和信息,实现审计效率、审计成果和审计影响最大化。三要精准发力发挥审计监督职能,对审计发现的复杂情况、复杂问题,实事求是地做好价值判断和定性处理,全力督促问题整改落实,发挥审计监督促进发展、纠正偏差、惩治腐败的功能,推动各项工作真正紧起来、快起来、严起来。图为会议照片。(王丽倩)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