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区之窗
【太仓市】感悟发展成果,汲取奋进力量——太仓市审计局组织主题展览参观活动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11-18 13:07   访问量:


近日,太仓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的苏州实践”主题展览,沉浸式感受苏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和发展成果。

在苏州革命博物馆,主题展览的三个部分层层展开,300余张图片、50余部视频短片、150余件各类实物,充分印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和真理伟力,吸引了审计干部职工纷纷驻足观看。

大家认为,新时代以来非凡十年苏州取得的发展成就激动人心、催人奋进,这些成就的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太仓审计人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忠诚履责,以“人一之我十之”的劲头干事创业,以严细实的作风狠抓落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依法审计,以审计人的“太仓速度”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图为参观照片。(黄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