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六、着力在推动持续督促审计整改上展现新力度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4-01 13:23   访问量:

一年来,审计部门认真落实市委审计委员会出台的《苏州市审计整改工作实施办法》,严格落实整改的“对账销号”和动态管理制度,切实履行审计整改持续跟踪监督检查和报告责任;2019年,全市查出各类违规资金11.67亿元,促进增收节支16.84亿元,获采纳审计建议1046条,促进制定整改措施和相关制度217项;将上年度审计工作报告中未完成整改事项的跟踪监督情况纳入审计工作报告,上年度审计工作报告反映的未整改到位问题共13个,5个问题已基本完成整改,其余8个问题仍在整改中,市审计局将持续跟踪监督推动整改落实到位。针对反映的问题,报告从体制机制层面提出4方面的建议,更加有效落实“治已病、防未病”的重要要求,健全和完善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长效机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