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赠廉政春联 扬廉洁文化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3-01-18 13:36   访问量:



为进一步弘扬廉洁文化,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新春佳节前夕,苏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赠廉政春联,送廉节福字”活动,为干部职工送上新春廉洁祝福,让廉洁之风充盈审计机关。

在活动现场,局党组书记、局长沈璐和原副局长许华柱挥毫泼墨,以“廉洁春联”为载体,将传统文化和廉洁元素相融合,将自己的新年祝福寄语在一副副对联和一个个“福”字中。随着笔锋的翻飞转动,一幅幅字体灵动、遒劲有力、潇洒飘逸的新春对联和“福”字跃然纸上,为大家送上富有教育意义的“年货”。

“客观公正不徇私,依法执审廉当先”“三个务必严律己,四个全面尽职责”等廉政春联和兔年创意“福”字,不仅传递了新春的美好祝福,也提醒了党员干部要清廉过节。拿到廉洁春联的党员干部表示,过年贴上一副宣传廉洁的春联,不仅可以增添春节的喜庆气氛,更让大家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很有意义。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