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举办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3-01-12 09:56   访问量:


1月11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苏州市审计局举办老干部新春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沈璐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座谈会,与老领导、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庆佳节、共话发展。

会上,沈璐通报了2022年市审计局的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2023年工作总的思路安排,并向老领导、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审计事业发展,积极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推动苏州审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沈璐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老同志对苏州审计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积极弘扬老一辈审计人的优良传统,激励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发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孜孜不倦、甘于奉献的工作作风,在审计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要继续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好老同志,积极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老干部们对审计工作取得的新成绩表示祝贺,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