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召开苏州宿迁南北结对帮扶合作资金及项目实施情况跟踪审计进点会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3-03-27 16:16   访问量:


为促进省委、省政府关于南北结对帮扶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根据省审计厅的统一部署,苏州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赴宿迁市开展苏州宿迁南北结对帮扶合作资金及项目实施情况跟踪审计。322日,审计组在宿迁市召开审计进点会,宿迁市副市长、苏州市南北挂钩宿迁市工作队领队李朝阳同志,苏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沈璐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审计通知书,简要介绍了审计重点。沈璐同志要求本次审计应聚焦苏宿两地结对帮扶工作进展和实际效果,以帮扶资金的使用和项目推进为切入点,揭示短板、剖析原因,从体制机制上提出意见建议,推进两地进一步深化挂钩合作、优化帮扶项目管理机制,让苏宿结对帮扶合作向更高水平、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迈进。

李朝阳同志介绍了近年来苏宿合作在公共服务补短板、共建园区、五方挂钩等帮扶领域取得的成效,要求各地、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本次审计工作,明确主要责任人,全力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审立改,促进苏宿两地合作共融、共建、共享、共赢。(袁逸)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