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赴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实地调研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3-05-15 13:58   访问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入基层、了解实情近日,苏州市审计局副局长陆旭东一行赴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走访调研

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春青同志介绍了当地经济发展情况,以及目前遇到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调研组围绕基层乡镇财政运行、政府债务(隐债)化解、阳光惠民平台管理使用等方面与冶金工业园(锦丰镇)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实地走访了劢迪医疗器械产业创新港、南岸社区党建人才综合体和南港村铁皮石斛种植基地。通过座谈交流和实地走访,初步了解了基层乡镇经济运行情况。

下一步,苏州市审计局将加大对地方政府债务、乡村振兴、阳光惠民资金等领域的调查研究,把服务和监督跟进到民生项目和资金“最后一公里”,及时揭示惠民政策落实中的机制障碍和管理漏洞,促进兜牢民生底线,防范化解财政运行风险,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图为座谈会现场。(刘奔逸)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