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苏州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4-03-20 09:28   访问量:


3月19日,苏州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学习贯彻的有关文件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沈璐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四级调研员(高级主管)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入脑入心,笃信笃行。把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完整准确全面地学习领悟,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当前,各项审计工作正全面铺开。抓早,有利于为全年工作留有余地;抓好,有利于为提高审计质量奠定基础。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强大动力,用心用力统筹抓好各项任务,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围绕因地制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按照市委“五个认真落实重大要求”的部署,找准审计发力点,从项目安排到具体实施,对审计方案修订完善,对审计重点优化调整,在审计报告“三读”和审计对象业务档案中体现。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重大问题和重要事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做实研究型审计,提升审计工作质效。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所谓厚积薄发,经过几年的深耕,苏州审计事业正值突破的关键时期。要深刻认识苏州在全省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独特优势,深刻认识当前形势下做好苏州审计工作的突出重要性,以贯彻两会精神为契机,以促进审计事业发展为己任,做负重奋进、积极进取的审计干部,做高素质、专业化的审计干部,做务实为民、履职尽责的审计干部,齐心合力,共同以实际行动推动苏州审计工作上新台阶。

图为会议现场。(王丽芳)

相关稿件